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为电影倾尽情怀,也能为兄弟演烂片,刘德华本身就是香港电影最好的印记!

为电影倾尽情怀,也能为兄弟演烂片,刘德华本身就是香港电影最好的印记!

时间:2016-10-02 00:04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上次跟他聊天恰巧也是因为王晶的电影《澳门风云3》,他与春春来一起拍芭姐家的封面。

这次又是因为王晶导演的新电影《王牌逗王牌》,芭姐自然问了不少关于他与王晶导演的故事

具体大家可以戳视频 ↓↓↓

刘德华说这部电影是王晶导演非常擅长的港式喜剧,他自己也很长时间没有拍过这种疯狂港式的喜剧了,像是《黑马王子》里那种夸张的演技方式他已经告别好多年了

《王牌逗王牌》里他饰演一位破案能力与闯祸能力并列第一的国际刑警宝爷,与黄晓明饰演的侠盗洛家豪一起联手对抗国际恐怖组织,剧中还有王祖蓝、谢依霖、沈腾这些喜剧大腕一起加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