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刘雯和KK在Lanvin秀上比美,日日抢了设计师饭碗!【芭瞎时装周】

刘雯和KK在Lanvin秀上比美,日日抢了设计师饭碗!【芭瞎时装周】

时间:2016-09-29 15:35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如果对Lanvin 的新任创意总监Bouchra Jarrar 感兴趣的话,可以通过芭姐家的《时尚芭莎》十月刊下来了解她,芭姐也是在她上任后第一个和她深度对话的中国媒体。

时装周是个各美其美的舞台,有Lanvin 的硬朗柔美,就有Maison Margiela 的天马行空!

不得不说,这一季的Margiela,John Galliano的个人色彩非常浓厚。

海盗爷依旧展现了他鬼才的一面,用亮眼的颜色和未来感的设计勾勒出了他心中的奇妙世界。

无论是雪纺毛呢的混搭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