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每日星范| 蒋欣 一只oversize大包赶飞机,mini包已经不能要了!

每日星范| 蒋欣 一只oversize大包赶飞机,mini包已经不能要了!

时间:2016-08-12 16:4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焦糖色包包同样来自Tod's,芭姐被深深的种草了!



所以忽然间,明星们都背起了大号包包。是不是大包包的时代已经悄悄到啦?


其实今年时尚圈早早的就开始挂起了大包风!


其实大包包的风从年初就悄悄的挂起来了!看一下Chanel pre-fall collection 2016的预览

是不是除了大就是更大?

Balenciaga新上任的创意总监Demna Gvasalia为Balenciaga设计的第一个系列亮相于巴黎街头!Oversized外套和leggings打造出酷女孩的形象,最吸睛的就是超大Bazar手袋,不同皮质搭配上彩虹色条纹,象征着Balenciaga品牌定义的新时代的到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