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每日星范| 蒋欣 一只oversize大包赶飞机,mini包已经不能要了!

每日星范| 蒋欣 一只oversize大包赶飞机,mini包已经不能要了!

时间:2016-08-12 16:4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Longchamp的饺子包,一直是最实用的代表。文咏珊拿的是旅行包size的饺子包,价格美丽做工精细还实用,宝宝们赶紧去拔草!



芭姐发现对于Fendi Peekaboo 这种经典系列,爱包的宝宝们都会选择Micro或者小号。但是其实下次可以去试试大号的peekaboo,没准会给你带来另外一种强大气场!



死不穿错星人周汶錡选择的Versace手袋,也是今年超红款。超大容量加上宽帆布肩带,成为了很多名模出街的第一选择!



Tod's的Wave包包也是芭姐比较推荐的较大的实用性包包!容量大并且比较少人背,不容易撞包!谢婷婷背的这款亮蓝色的大号Wave是不是好少女!



前几天芭姐看到了劳模Krystal出现在机场,白色上衣、牛仔短裤配上焦糖色大包包非常的清爽有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