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每日星范| 蒋欣 一只oversize大包赶飞机,mini包已经不能要了!

每日星范| 蒋欣 一只oversize大包赶飞机,mini包已经不能要了!

时间:2016-08-12 16:4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宋茜这只牛仔包包看起来非常复古又低调时髦,配上鸭舌帽和牛仔外套炒鸡吸睛。芭姐都忍不住多看几眼!


看惯了小包包的小巧可爱,芭姐看到大包包完全被吸引!大包包将整个人的气场都突出了!大号包包已经悄悄地流行了起来


一言不合,拎起大包直奔机场!


范范范玮琪的一组机场照片里,眼尖的芭姐看到范范拎着超大balenciaga classic weekend,范范看起来活力十足!

范范自从升级当妈妈后,出门要带的东西也越来越多,大包包不论是当妈妈包还是当登机包都非常合适她!


范范老公黑人的机场造型也非常出彩!身高189cm的黑人,去机场最常拎的包就是Hermès travel Kelly 50



男生拎太小的手袋可能不够有型,像Kelly Travel 这种可以斜挎也可以手拎的包包超级方便出行。高个子的女生也可以试试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