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事件话题 > 闺蜜报告 | 爱脱妆or爆干皮,这8瓶粉底液总有一瓶能配你的脸!

闺蜜报告 | 爱脱妆or爆干皮,这8瓶粉底液总有一瓶能配你的脸!

时间:2016-08-05 16:1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粉底液大多为了妆效和持久度,滋润度都没有那么的出众,但阿玛尼家的造型乳状粉底霜是爆干皮宝宝选粉底时的救命稻草,非常滋润

👆上面介绍阿玛尼家的造乳持久度方面还是有点差的,二者都想兼得的芭姐推荐希思黎这瓶,他家的东西就是原料让人超放心,配方无油显得妆感很清透自然,但完全不影响妆感的持久力

每次推荐你们都会问:有平价推荐吗? 有!

露华浓的24小时知名度早就打响了,而且他家针对油皮和干皮有分两种,需要哪款的宝宝可以自取,黑色盖的这款是控油款,效果媲美上面介绍的雅家↓

爱茉莉家也新出的All day底妆系列,顾名思义一整天不脱妆喽,全线都挺好用的,夏季专享,适合油皮宝宝,遮瑕和持久度有媲美大牌的效果,丝绒哑光质地有高级感~

最后分享一个美国大众牌Cover Girl,很多年轻女孩都在用,爱茉莉家All day是丝绒哑光,这款就是微微带着光泽感的哑光质地,无油的配方妆感不会很重,这个价位买到手效果会让人很感动
芭姐该说的说了,改分享的都到位了,能不能把底妆打出艳压群芳的效果就看你们的手法啦!~ 

当然你要是对芭姐闺蜜们的分享不太服气,还有更好的单品分享,快来加芭姐私人聊天号PK一下!

芭姐最美:bajiebeauty(已满)

芭姐最美:beautybajie(已满)

芭姐最美:ibeautybajie(快来加喽~)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