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事件话题 > 一周购物清单 | 卢杉“抢”了夏木还抢到了限量款Miu Miu包包!

一周购物清单 | 卢杉“抢”了夏木还抢到了限量款Miu Miu包包!

时间:2016-08-13 18:49 来源:时尚芭莎

夏天转眼就要过去啦,芭粉们有什么秋冬季节必败单品推荐就快来给芭姐晒晒吧!

【时尚芭莎网讯】煎蛋

周,芭姐请来了在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中饰演女主角舒雅望的卢杉来分享她最近的购物清单!

剧里“抢”夏木,剧外卢杉还抢到了少女们都想拥有的Miu Miu包包!


剧里是得到夏木守护和付出的舒雅望,剧外卢杉也拥有的少女们都想要的Miu Miu包包!包包颜色百搭、大小适中,还有酷酷的金属链条做装饰,关键是只有两只的热门款式,抢到了一定得拿出来“嘚瑟”一下咯!

包包喜欢简洁款,穿衣卢杉也不喜欢设计太繁杂的款式,Nina Ricci的丝绸衬衫质感好颜色又够亮眼,配裙装和裤装都会很好看

同样是Nina Ricci的绑带中跟鞋也是经典百搭的款式,镶嵌的水晶装饰还让鞋子看起来更有设计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煎蛋,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