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事件话题 > 芭影评|花了5亿制作的《封神》,还不如15年前tvb的电视剧好看!

芭影评|花了5亿制作的《封神》,还不如15年前tvb的电视剧好看!

时间:2016-08-04 14:13 来源:时尚芭莎

但是,封神肯定不是最差的,因为,这部戏还有第二部呢!

【时尚芭莎网讯】高冷

近群星荟萃的《封神》上映,这部号称花了5亿制作的电影,真的让芭姐笑出一口老血!

目前在豆瓣上,封神的评分为2星,13965人的评价,有70.8%打了一星,也是创下了一个神奇的记录!

248334473091268990

本来看阵容,这应该是一部蛮让人期待的电影:范冰冰、黄晓明、Angelababy、古天乐、李连杰、文章等!你瞅瞅你瞅瞅,放眼中国,这几位能顶得上娱乐圈半边天了吧!

然鹅

先来看看几位明星在电影里被造型师摆弄成了啥样!


冰冰饰演的妲己,那股子妖媚劲儿是她的拿手好戏,绝对不输傅艺伟!

只不过,咱们这个妲己啊,尾巴是金属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高冷,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