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零零后和八零后的爱情居然要修成正果?这场忘年恋谈的有点厉害!

零零后和八零后的爱情居然要修成正果?这场忘年恋谈的有点厉害!

时间:2016-07-28 14:5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在第一次见面之后,因为张木易忙于工作,而MIKI忙于上学,虽然见面时间有限,却始终发信息保持联系!

直到2011年的圣诞节,两人彼此袒露了心声,表白的方式也是浪漫到不行!

张木易对MIKI说,他会永远陪着她,保护她,等着她。而miki的回应是,在我16岁可以结婚的时候,我会对他说I DO!芭姐佩服一个12岁的女孩!居然能说出来这么满分的情话!

加拿大的婚姻法规定女孩18岁可以结婚,但是在父母同意的情况下,16岁也可以登记结婚。这样看来,这对忘年恋是得到了MIKI爸爸妈妈的认可的!

虽然爸爸妈妈同意,可这对恋情刚刚公开的时候,却遭到了很多流言蜚语,然而他们两个人从不在乎这些,也从不遮掩,始终过着自己幸福美好的小生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