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零零后和八零后的爱情居然要修成正果?这场忘年恋谈的有点厉害!

零零后和八零后的爱情居然要修成正果?这场忘年恋谈的有点厉害!

时间:2016-07-28 14:5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从公开到现在,他们已经携手走过了四个春夏秋冬,从满是质疑和猜测,到收获祝福,他们让我们不得不相信,原来爱情真的没有什么不可能!

四年如一日的陪伴,差一轮恋爱照样甜到发齁!


2000年出生的Miki是一个拥有三国血统的超级美少女,爸爸是日本人,妈妈是中德混血,从小就特别漂亮可爱, 九岁的时候就拿到了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的冠军!

而1987年出生的张木易是辽宁大连人,喜欢音乐,出过一张籍籍无名的单曲。

因为爸爸妈妈很注重MIKI才艺方面的培养,所以在MIKI八岁的时候,给她请了一个音乐老师教她唱歌,这个人就是张木易,所以这两个看似毫无交集的人相遇了,并且成为了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伴侣。

张木易说第一次见到她,仿佛看到了一个小天使。

而八岁的MIKI第一次看到张木易,就对他一见钟情,并且相信张木易也爱上了自己。不得不说,长得漂亮就是早熟,芭姐八岁的时候好像还光膀子玩泥巴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