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事件话题 > 开包记|刘诗诗带降噪耳机,秦岚带手膜脚膜,空中飞人的明星们带这些上飞机!

开包记|刘诗诗带降噪耳机,秦岚带手膜脚膜,空中飞人的明星们带这些上飞机!

时间:2016-07-21 16:13 来源:时尚芭莎

看了明星们集体的安利,忽然觉得无趣的长途飞行又有好多事可以尝试啦~

【时尚芭莎网讯】船船

姐的开包记栏目已经做了三十多期啦,芭姐最近整理了各位大明星们给大家播撒的草,发现明星之间的撞款也很多哦~

撞得最多的就是花王家蒸汽眼罩,而且大家都会提到这款时绝对会说是飞行必备!

说来也是,大明星们都是空中飞人,还都是休息时间超级少的那种,所以会随身带着为飞行休息准备的眼罩一点儿也奇怪喽,不过这些大明星们坐飞机时还会做什么呢?芭姐今天来好好整理下给你们统一种种草~

No.1 蒸汽眼罩,

在忙碌的飞行中也能睡个香甜觉

第一名先来聊花王家的蒸汽眼罩!揭秘过这么多大明星的包,芭姐早已把这款定义为大明星包中必备NO.1,被如此安利过,芭姐也已经把它列为必备款啦~

携带方便,香香的蒸汽能起到特别好的安神助眠作用!芭姐突袭机灵鬼迪丽热巴的包包时,还被热巴拿着自己的眼罩买了个萌

在戛纳突袭离开眼罩就睡不着觉的马思纯时,也是被狠狠的安利了一把,普通眼罩要带着,蒸汽的更是不能少,柠檬味的更清新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船船,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