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事件话题 > 芭姐评测团 | 百万粉丝中精选8位美妆精告诉你,这只320块的口红到底好不好用?!

芭姐评测团 | 百万粉丝中精选8位美妆精告诉你,这只320块的口红到底好不好用?!

时间:2016-07-29 16:21 来源:时尚芭莎

看完8位宝宝的测评,大家整体评价直逼五颗星!

【时尚芭莎网讯】船船

姐的第一期评测终于要拉开帷幕啦~ 被芭姐精挑细选出的8位美妆精宝宝收到芭姐礼物之后,都准时的按要求给到芭姐试用回馈

所以这只Dior全新魅惑口红的试用反馈到底怎么样,来看看芭姐在百万粉丝中精选的8位不同肤色不同喜好的美妆精,对于不同色号的试用感受到底如何~!

芭姐评测团

闺蜜(ANNABELLE)对口红的专业程度能把看起来都没差的大红色口红细说一二!


芭姐给酷爱浓唇的(Ming-Yu)寄去的惊喜是偏裸粉色的#553,已经在口红界见过大风大浪的她,这次不仅能尝试到不同的风格,更能给我们中肯的评测结果

日系菇凉(咩咩)号称用遍所有“斩男色”,芭姐给她寄去的是甜美的桃红色#685


闺蜜(Fanny)对口红“不艳不爱”,芭姐寄给她做测评的是自然又特别提亮肤色的浅西瓜红#554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船船,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