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事件话题 > 闺蜜报告 | 5款身体磨砂膏告诉你身体肌肤的护理比精致的脸更重要!

闺蜜报告 | 5款身体磨砂膏告诉你身体肌肤的护理比精致的脸更重要!

时间:2016-06-29 14:05 来源:时尚芭莎

对于身体的护理要求度其实没有脸上用的那么高,但真的有很多产品用之后会带来小惊喜!

【时尚芭莎网讯】船船

段时间大家都在调侃说妹子们出个门太拼了,零零碎碎的步骤整张脸要花100块!但芭姐觉得一个姑娘是否真正活得精致还真不是看你在脸上变了多少花样,而是看你在别人不太容易注意到的地方下了多少功夫


在大家都追求露露露的夏天,活得精致的姑娘怎么会允许自己四肢关节处角质层厚,有鸡皮,甚至有橘皮组织爬上身的情况呢,要想全方位无死角的美,身体肌肤的护理是绝对少不了的大步骤!

贴心如芭姐,这一期闺蜜报告给你们整理了闺蜜们肌肤护理的秘密!

1、以色列Sabon浴盐磨砂膏

这款的火爆程度不是三言两语能说清的,超级清新感的玻璃瓶,有 十几种不同的味道选择,上面有一层精油,下面是超级细腻的海盐,味道都很舒缓,留香也很久

2、Oh !Baby 蚕丝精华身体去角质磨砂膏


这款绝对称得上是霓虹国殿堂级的产品,磨砂膏的质地很细腻,手感很好,涂上身之后,能感觉到很多小颗粒在身上摩擦,但不是力度很大的那种,冲掉之后也不会有干涩,而是有种很让人留恋的光滑感,这也就是叫“蚕丝”的原因哈

3、日本PB身体臀部磨砂膏 103RMB/500ML


这款之所以说是臀部用,是因为它对待敏感部位已经足够滋润,所以像手肘膝盖脚踝这些地方用起来当然没问题啦!质地非常细腻,对于肌肤出现的的“鸡”皮和坐印情况能无比强大的修复,霓虹国的妹子就是非常在意这些小细节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船船,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