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事件话题 > 开包记|黄致列 人参面霜、舒缓喷雾,欧巴的贴心防护全是粉丝的功劳!

开包记|黄致列 人参面霜、舒缓喷雾,欧巴的贴心防护全是粉丝的功劳!

时间:2016-06-17 14:25 来源:时尚芭莎

其实欧巴真的很贴心,粉丝送的礼物都会随身带着,别看乳沟了,同款快买起来!

【时尚芭莎网讯】高冷

管《我是歌手》早就结束啦,但是致列欧巴的歌还一直在芭姐手机里循环播放呢,前几天芭姐和欧巴在三亚拍大片,万能的芭姐当然少不了给你们揭秘的欧巴的行李箱,原谅芭姐的眼神一直离不开欧巴的胸肌!

先来一张大合集,欧巴平时不带包,贴身的东西都装在SWISSMOBILITY的小登机箱里!



一上来欧巴就强烈推荐花王的这款薄荷蒸汽眼罩,欧巴说这个特别提神解乏,舒缓疲劳。


如果是睡前使用呢,芭姐还是推荐花王另一款薰衣草的,也是很多明星都在用!还能淡化黑眼圈,帮助睡眠。

就算是离得很近,欧巴的皮肤也是好的不得了,日常的面霜就是这款雪花秀的滋盈生人参凝萃焕颜修护霜,淡淡的人参味道让人安心,里面有韩国人参提取物,超级滋润,特别适合26到35岁的混合皮和干皮。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高冷,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