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王祖蓝在闹,李亚男在笑,这才是婚姻应有的样子!

王祖蓝在闹,李亚男在笑,这才是婚姻应有的样子!

时间:2016-06-20 00:2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不久后,TVB高层发觉了他的潜力,把他调到《铁甲无敌奖门人》,搭档曾志伟做主持!



他主持风格幽默,还会模仿二胡、青蛙、吸尘机等十多种声音,表演口技。因为这个特长,导演叶念琛邀请他演出了电影《独家试爱》,由此开始了他演戏的道路。



之后,他被调到了戏剧组。但如果你以为他自此就星途坦荡地开始各种演主角了,那你也还是太天真了。刚到戏剧组,他是进了组,但却是为郭晋安在《东方之珠》扮演的角色做幕后代唱!



后来,他开始被安排扮演各种配角,即便如此,每一个角色他都演得用心又出彩!



《同事三分亲》,到《毕打自己人》,他的表演都总能让人捧腹大笑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