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王祖蓝在闹,李亚男在笑,这才是婚姻应有的样子!

王祖蓝在闹,李亚男在笑,这才是婚姻应有的样子!

时间:2016-06-20 00:2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终于,在29岁那一年,他成为了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司仪之一,并担任林峰红馆演唱会的嘉宾。



也是这一年,他终于当上了男主角,出演了一部为他量身打造的电影《矮仔多情》,搭档Angelababy。



之后他还在香港举行了一连三场演唱会!这时的王祖蓝,不仅赚够了钱养家,更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这么多年来辛苦的经历,也都被他视作财富:不经历一些坎坷我根本就不会知道世界有多大,人生有多精彩,假如我生来就是个高富帅,可能我会风风光光地过十几年的日子,可是过了三十岁,却发现自己根本什么都不是!

如今,他是幸福而有担当一家之主

你们也知道,我们的小蓝蓝如今迎娶了全球华裔小姐。虽然他比老婆矮12cm,但我们人家在老婆面前那可是Man得不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