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李若彤比小龙女更为爱痴狂!替男友还债10年反被抛弃,她用5年走出抑郁!

李若彤比小龙女更为爱痴狂!替男友还债10年反被抛弃,她用5年走出抑郁!

时间:2016-06-20 16:17 来源:时尚芭莎

芭姐觉得,她曾经历过挫折,再痛苦也好她都走过来了。过得了最平淡的日子,才能收获内心的繁华啊!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两天,李若彤被撞见带着外甥女逛超市。看这一双大长腿,素颜的姑姑状态看起来还是不错

相信你们跟芭姐一样,都觉得好久不见李若彤了。其实她会沉寂这么多年,是因为曾经遭遇了一段重大的感情变故,她和前男友在一起10年,最终却被抛弃,还患上了抑郁。

现在的她已经重新站了起来,却依然单身。看到这样的李若彤,芭姐不禁想起了《神雕侠侣》里那个同样痴情的小龙女。


戏里,每一个为爱执着的她都打动着我们

相信很多人也和芭姐一样,最爱的小龙女就是李若彤这一版的。她虽然清冷得就像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


《神雕侠侣》

但在面对她心爱的过儿时,她满脸的小女人姿态。

身重情花毒之后,她抱着必死的心跳下了悬崖,但为了不让杨过难过,她立下了16年之约,让杨过能有着继续活下去的信念。可在这16年里,他们依然牵挂、深爱着彼此,也感动着电视机前的我们。

她演的神仙姐姐王语嫣同样美得不可方物,但更人让难忘的,是她对表哥慕容复毫无保留的爱。

《天龙八部》

她时刻担心着在外的表哥,一见到表哥也是开心得不得了。为了讨得表哥欢心,她还强迫着自己苦读丝毫不感兴趣的武学秘籍。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