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事件话题 > 开包记|黄致列 人参面霜、舒缓喷雾,欧巴的贴心防护全是粉丝的功劳!

开包记|黄致列 人参面霜、舒缓喷雾,欧巴的贴心防护全是粉丝的功劳!

时间:2016-06-17 14:2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芭姐也试了一下,虽然膏体很厚重,但是比腊梅更容易推开,吸收也很快!



面膜的材质非常特别,敷在脸上特别的舒服和服帖,有一定厚度,生物纤维的质地就是市面上那些无纺布、蚕丝不一样。

和面霜一样,都有让人安心的淡淡人参味,精华液的量非常足,反正这面膜芭姐是种了草了!

依泉这款舒缓喷雾,欧巴是爱不释手!里面是满满的阿尔卑斯天然等渗活泉水,因为矿物含量高,味道咸咸的,(不要问芭姐为啥知道味道....谁没个好奇心尝尝呢?)


欧巴聊着聊着就要马上补补水

其实很多芭粉之前也有过困惑喷雾后是否需要拍干,会不会让脸越喷越干,其实,具有等渗性的活泉水,渗透压与人体细胞相同,完全不需要拍干也能深入渗透,真正更适合肌肤哦,完全不会越喷越干或影响妆容!在炎炎夏日,依泉这款喷雾更有晒后舒缓的功效哦,办公室、车里、包里都必备一瓶!

要不要趁着618,收一只欧巴同款喷雾呢?点击上面的图片就可以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