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秦舒培 穿上宽松阔腿裤,你也能有超模的一米八大长腿!

每日星范 | 秦舒培 穿上宽松阔腿裤,你也能有超模的一米八大长腿!

时间:2016-06-07 22:22 来源:时尚芭莎

芭姐介绍了这么多的阔腿裤,如果你也被种草了就赶紧去入一条吧!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两天,秦舒培出现在了Veuve Clicquot香槟品牌活动现场,心情大好并没有受到和陈冠希恋情曝光事件的影响

当天她选择了一条抹胸宽松阔腿裤搭配白色运动鞋,休闲又帅气。有颜有身材、穿衣还时髦有个性,怪不得连冠希哥也被她迷倒了

在配饰上秦舒培也下足了工夫,圆顶草编礼帽清新甜美,水钻和皮质choker搭配使用还能给整体造型增添趣味

阔腿裤已经占领了16年春夏秀场!

作为国际超模,秦舒培穿衣当然要紧跟流行趋势,而阔腿裤也早就占领了各大时装品牌的16年春夏秀场。Chloé 2016春夏系列的阔腿裤运动休闲

Balenciaga 2016春夏系列的白色阔腿裤清新自然中又透着一丝慵懒随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