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聊胡歌谈求婚,袁弘和张歆艺的恩爱根本不用秀,光打打闹闹就很虐狗!

聊胡歌谈求婚,袁弘和张歆艺的恩爱根本不用秀,光打打闹闹就很虐狗!

时间:2016-05-25 13:5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芭姐跟二姐聊起的时候,她说自己看了之后硬是被气笑了,一边问他为什么要发一边笑到根本停不下来!

老袁还在一旁蔫坏儿地一边笑一边贫,说能把人给气笑那也是一种本事!这就是传说中的爱到深处自然黑吗?


爆料四:分开接受芭姐的考验时,俩人甜蜜地说了这么多


跟俩人一起聊完,芭姐还分开给他俩做了一个婚前默契大考验!知道俩人默契得跟提前商量好似的!芭姐分别问他俩对方起床第一件事儿是干嘛

老袁说二姐早上醒来第一件事是摘眼罩,二姐说老袁呢就是噌地一下坐起来按闹钟。老袁还说了,虽然他每天都会定闹钟,但总会在第一时间关掉,因为这样才不会吵到还在睡觉的二姐!谁能告诉芭姐,为什么他俩聊个闹钟都在虐狗啊?!


问到他俩第一次接吻地点时,俩人都笑着答是在戏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