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聊胡歌谈求婚,袁弘和张歆艺的恩爱根本不用秀,光打打闹闹就很虐狗!

聊胡歌谈求婚,袁弘和张歆艺的恩爱根本不用秀,光打打闹闹就很虐狗!

时间:2016-05-25 13:56 来源:时尚芭莎

好啦,一起期待5月30日张歆艺和袁弘的婚礼吧!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天一大早,芭姐就收到了张歆艺和袁弘这小俩口的伴手礼


伴手礼盒里除了喜糖、巧克力、香薰,还有一个特别的弘歆夫妇纪念版邮册,看起来浪漫又温馨


其实二姐和老袁一早就告诉芭姐他们要结婚的好消息啦!前几天芭姐也特地约这对小夫妻聊了聊,爆料那是一个接一个啊!

爆料一:居然是袁弘要求在城堡里办婚礼!


大家应该都该知道,他俩的婚礼在德国一座城堡举行。二姐说了,这地点是老袁选的,为的不仅仅是给二姐一个童话般的婚礼,更是为了让老袁的少男心王子梦得以圆满啊!

恰好二姐自己也非常喜欢迪士尼动画里的城堡,俩人了解到它的原型出自于德国的城堡后,就这么愉快地定了地点。同时也希望婚后的生活像童话一样,简单温馨又充满了童趣。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