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事件话题 > 从毛球绑带鞋到飞边吊带裙,邓家佳get这些时髦款竟然是网购!

从毛球绑带鞋到飞边吊带裙,邓家佳get这些时髦款竟然是网购!

时间:2016-04-29 16:09 来源:时尚芭莎

邓家佳在剧里甜美又时髦的装扮在私下里对穿衣打扮也特别有研究,

【时尚芭莎网讯】煎蛋

姐最近在看《缘来幸福》,爱上了邓家佳在剧里甜美又时髦的装扮。听说家佳在私下里对穿衣打扮也特别有研究,芭姐就赶紧把她约出来邀她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的购物清单!

从绑带鞋到流苏包,“网购少女”邓家佳原来足不出户就能搞定时尚!

家佳给芭姐晒的第一件单品就是今年火到不行的绑带鞋,用Gianvito Rossi的棕色绑带鞋配民族风印花图案上衣也是不要太和谐

家佳给芭姐晒的第二件单品就是芭姐刚刚推荐过的毛球加流苏缀饰的绑带鞋,果然会穿衣星人的眼光都差不多有没有!用蓝色吊带裙配同色系绑带鞋超级和谐,而鞋子和裙子上都有的流苏修饰又上下呼应

用来跟Mabu by Maria搭配的浅蓝色吊带裙也因为可爱的毛边设计看起来特别有夏天的感觉,而毛边装饰也是芭姐不久前刚安利过的款式,看到这儿芭姐觉得wuli家佳平时一定有经常关注芭姐的推荐!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煎蛋,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