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事件话题 > 周笔畅从日本买了镀金的单反镜头,还淘到一只vintage恶魔戒指!

周笔畅从日本买了镀金的单反镜头,还淘到一只vintage恶魔戒指!

时间:2016-04-22 18:28 来源:时尚芭莎

从镜头到配饰,笔笔爱的都是个性复古款

【时尚芭莎网讯】煎蛋

次在风云榜后台跟周笔畅没聊够,尤其是听说她刚从日本度假回来,芭姐更是等不及又把笔笔约出来,让她给大家晒晒在日本到底都买了啥!

从镜头到配饰,笔笔爱的都是个性复古款!


早就听说笔笔是个爱摄影的文艺青年,没想到她对摄影器材也很有研究,这次去日本,笔笔特意去相机器材店选了一只Petzval镀金定焦镜头。Petzval品牌建立于1840年,以金属感复古机身和漩涡感散景画面著称,笔笔喜欢这只镜头主要是因为它拍出来的画面会呈现出胶片的质感,看起来有种复古的味道

拍完照笔笔检查成像效果的表情是这样子滴,芭粉们是不是跟芭姐一样被认真的笔笔帅了一脸血?

除了摄影发烧友,笔笔还有一个身份就是古着单品收集者。上次聊天笔笔也说自己最近越来越喜欢复古的、旧旧的,但看起来又个性十足的单品。所以在日本逛街时看见这个恶魔利齿的古着戒指她就二话不说拿下了

芭姐Team终于check了自己的愿望清单!

最近北京升温快,白羊小姐一直念叨着缺一双好看又舒服的凉鞋,这双Alexander Wang的Lauren平底鞋到的也是不要太及时!白羊小姐说她想买这双鞋好久了一直遇不到合适的鞋码,好不容易在shopbop上看到一双,虽然大了半码还是毫不犹豫买来了,好在穿上的效果是美美滴

虽然是经典的黑色尖头款式,但脚踝处的交叉绑带还是又好看又时髦

配小脚裤或连衣裙一定都会很合适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煎蛋,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