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Cara Delevingne 明星们都组团去海边秀泳衣了!

Cara Delevingne 明星们都组团去海边秀泳衣了!

时间:2016-01-06 16:4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从明星同款到平价套装,芭姐带你买买买!

明星们组团去海边避冬休假,看得在北方冻成狗的芭姐心里好痒痒,所以芭姐决定今年年假也要去温暖的海边浪一把!有一样打算的芭粉快先跟芭姐一起挑一件好看的泳衣吧!比如Cara 那套Kiini 就是不错的选择!

戳这里直接购买

Kendall 那身白色三角比基尼套装简单清新,还有更多不同配色


戳这里直接购买

AA 自家出品也很好看

戳这里直接购买

Selena 那件Zimmermann 还有可爱的红色款

戳这里直接购买

除了明星同款,芭姐还为你准备了更多选择!Nasty Gal 这套黑色绑带镂空比基尼就超级性感!

戳这里直接购买

Withchic 这身可爱荧光色套装价格超接地气,而且现在还在打半折,折后还不到100块人民币!

戳这里直接购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