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迪丽热巴精分少女竟然把零食看得比脸还重要!

迪丽热巴精分少女竟然把零食看得比脸还重要!

时间:2016-01-05 17:08 来源:时尚芭莎

揭秘迪丽热巴包包里的小秘密

【时尚芭莎网讯】船船

姐终于约了你们都爱到无法自拔的精分少女迪丽热巴啦!跟胖迪聊天简直忍不住更爱她,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girl!这次,芭姐一定要满足你们对精分少女所有的好奇心!


说到精分少女的开包记,当然要先让胖迪分享下最近爱背的包包!


颜色是胖迪喜欢的百搭黑,而且对于这个包包最爱的是旋转的logo开关,用胖迪的话说就是有一种神秘的机关感!而且跟芭姐说的时候一脸玩嗨了得可爱相!

接着来揭秘热巴关于美妆的小秘密!因为胖迪的眼睛比较敏感,所以如果带妆工作的话只要一收工,在回住处的路上胖迪就赶紧准备卸妆了,随身带着小瓶装的卸妆水的必须滴


棉签也是要随身带着,处理晕妆啊,或者在卸妆的时候,棉签是很重要的

而且热巴随身带的这款棉签很特别,另一头是有个小洞的样子,胖迪说自己之前还真没发现,看到之后有一种发现新大陆的萌感!“这个可以掏耳朵欸!”


卸完妆眼霜是一定要随身带随时擦的!因为平时工作作息很不规律,热巴最注重的是眼睛的保养。


素颜的胖迪最爱的就是框架眼镜!这个镜框是胖迪朋友送的,正好送到胖迪的心坎里,简直爱不释手每天都拿着!

关于美美美,胖迪还有唇釉要分享!这是兰蔻的唇釉,色号是373,很玫瑰的颜色,不会艳丽,但是会有浪漫的感觉


胖迪今天用的就是这个唇釉,似不似美美哒

YSL的这款的色号是201,像是蔓越莓色感觉很特别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船船,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