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张孝全公开与27岁女友恋情,曾拿下大5岁徐怀钰的他就是男友力爆表!

张孝全公开与27岁女友恋情,曾拿下大5岁徐怀钰的他就是男友力爆表!

时间:2015-12-31 14:50 来源:时尚芭莎

荷尔蒙爆棚,恋爱中又Man得不行,这么男友力max的男人,哪个girl能抵挡得住他的魅力啊!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两天是张孝全32岁,他交往5个月的27岁女友陪他过了生日,张孝全头一次在公开晒出了和女友Vicky的合影!

虽然张孝全和女友Vicky被拍到多次,但可这是他第一次自己公开承认这段恋情!



Vicky还晒了一张手戴钻戒的图,亮瞎了芭姐的眼!这一系列的高调举动,简直没法不引发大家的猜想!难道张孝全已经求婚了?

不过想到这儿芭姐实在有种失恋的感觉,毕竟芭姐喜欢张孝全已经很久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