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所有生活中受过的痛、受过的伤,都是成就莫文蔚的勋章!

所有生活中受过的痛、受过的伤,都是成就莫文蔚的勋章!

时间:2015-12-21 15:01 来源:时尚芭莎

莫文蔚凭借《不散,不见》狂揽十项提名、四座奖杯!

【时尚芭莎网讯】小孟

刚结束华语音乐传媒大奖,莫文蔚凭借《不散,不见》狂揽十项提名、四座奖杯!拿奖拿到手软的她笑得一脸灿烂,芭姐也替她感到兴奋不已!

当天晚上,心情好到爆的莫文蔚还透露自己明年要继续“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还在策划一个大型的活动,要以全新的方式带大家去看世界!

现在的莫文蔚幸福又美丽,头顶光环无数,又有谁能想到她的这一路走得一波三折!

出道22年,她在否定中成就自己

在选择追求自己的音乐梦之前,莫文蔚一直顺风顺水,她出身书香门第,是第一届香港十大杰出学生,在伦敦大学进修西班牙文学,不仅会五国语言还会多种乐器,是不折不扣的才女

1993年,还没大学毕业的莫文蔚回香港追求自己的音乐梦,在多方的帮助下发行了自己第一张粤语专辑,然而发行之后并没有像预想地一样在乐坛引起轩然大波,反倒是反响平平,没有任何声音

无奈之下,莫文蔚只好暂停自己的音乐梦想,回到伦敦去继续进修学业

完成学业之后,莫文蔚回到香港,不顾家人的劝说,坚持追求自己的梦想,可不知为何,莫文蔚的粤语歌总是反响平平

直到95年,被周星驰相中,出演《大话西游》里的白晶晶,那个为爱不顾一切的白晶晶,深深地印刻在了每一个人的心里

电影的上映,为莫文蔚博得了极高的关注度,可并没有给她在唱歌上带来什么机会,倒是所有人都劝说她,把心专心放在演员上,别再唱歌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