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所有生活中受过的痛、受过的伤,都是成就莫文蔚的勋章!

所有生活中受过的痛、受过的伤,都是成就莫文蔚的勋章!

时间:2015-12-21 15:0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可生活的压力和命运的捉弄,将深爱的两人越推越远。两人终究是分开了。

07年,冯德伦和徐若瑄公开恋情的时候,形单影只的莫文蔚在舞台上对着粉丝们唱《他不爱我》,唱到泪干肠断、撕心裂肺,台下的我们也泪流满面

可她并没有就此停下追爱的脚步,11年金曲奖再度封后的莫文蔚笑得一脸灿烂: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要结婚了!

原来在机缘巧合下,她又一次遇见了自己的初恋Johannes。两人刚好都是单身,当Johannes向莫文蔚伸出手的那一刻,她又一次义无反顾地爱了!

宣布完婚讯,她就迅速地筹备婚礼,和自己的初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结婚之后,从来没给自己放过假的莫文蔚,任性给自己三个月的假期,牵着自己爱人的手,走遍了大半个世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