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戚薇 李承铉成了她最时髦的单品!

戚薇 李承铉成了她最时髦的单品!

时间:2015-12-04 18:50 来源:时尚芭莎

前天,《时尚先生》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戚薇携老公李承铉一起走红毯秀恩爱,当天还获得了 “风尚明星” 奖!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天,《时尚先生》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戚薇携老公李承铉一起走红毯秀恩爱,当天还获得了“风尚明星” 奖!

聪明的戚薇穿黑色针织衫配长裙,在冷冬里既能保持优雅,又不会冷!旁边的李承铉也打扮得超级绅士,两人身上颜色呼应,其实李承铉才是戚薇最时髦的单品!

他们俩一定是来秀恩爱的,李承铉欧巴在大风中贴心的为她整理发型

自从跟欧巴在一起后,以前那个女汉子七哥已将变得越来越有女人味啦!一脸幸福模样,要羡慕死单身狗了

快跟戚薇学穿保暖又优雅的搭配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