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汪小菲来康熙逆袭,他真的好到让大S见4面就嫁给他!

汪小菲来康熙逆袭,他真的好到让大S见4面就嫁给他!

时间:2015-12-05 12:02 来源:时尚芭莎

芭姐看了汪小菲来康熙的这期节目,简直要一秒转粉了!没想到一直被小S吐槽的汪小菲竟然是个带着京腔的耿直呆萌boy!

【时尚芭莎网讯】船船

姐看了汪小菲来康熙的这期节目,简直要一秒转粉了!

整集节目汪小菲都在聊老婆孩子和家人,一口北京腔特别MAN,口吻很随意,但字里行间全是大写的好男人!


一直要跟汪小菲比谁更爱大S的小S,绝对输了!

芭姐记得上次大S产后恢复身材回康熙,小S一直跟大家吐槽汪小菲对大S不好

强调自己才是最爱大S的人,开玩笑说大S就是被男人骗了,搞得大家都真的默默以为汪小菲就是个冷酷boy

但看了这集节目才知道,跟汪小菲比谁更爱大S,小S才是输了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船船,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