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杨幂&周笔畅:好闺蜜就是经得起多好的陪伴!

杨幂&周笔畅:好闺蜜就是经得起多好的陪伴!

时间:2015-11-23 13:12 来源:时尚芭莎

杨幂&周笔畅:好闺蜜就是经得起多好的陪伴,就玩得了多大的互黑!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幂主演的新片《怦然星动》即将上映,芭姐的朋友圈都被周笔畅演唱的电影主题曲《片羽时光》刷屏了!

你们感受一下,这是一首比较悲伤的情歌。但是,大幂幂却告诉我们!这首主题曲,一开始是她唱的!然而片方在听完幂幂唱的版本之后,跟幂幂商议决定还是临时找笔笔来救场吧……

收到消息的笔笔当时人在香港,仗义的她为了好姐妹大幂幂,自己连夜找了个录音棚录了这首主题曲!而且笔笔当时听的demo还是大幂幂的版本!艾玛芭姐也好想听原版呐……

说到这事儿时,著名的互黑姐妹花当场就黑起了对方来!笔笔先黑幂幂把悲伤的情歌唱得太欢脱,又黑幂幂唱的demo其实调挺准的,但就是不知道是不是修过音

正当主持人替芭姐喊出心声,要笔笔交出大幂幂唱的版本时,大幂幂说时迟那时快,竟然当场出手行凶!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