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影剧综艺 > 杨幂&周笔畅:好闺蜜就是经得起多好的陪伴!

杨幂&周笔畅:好闺蜜就是经得起多好的陪伴!

时间:2015-11-23 13:1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平时的笔笔也是各种支持好闺蜜,一向不爱发微博的笔笔,每当幂幂有新戏出来时,一定会帮忙转发宣传

连参加《我是歌手》时,笔笔竟然还选择了在决赛时唱幂幂的《爱的供养》!这不就是变着法儿让好闺蜜陪着自己比赛的节奏嘛!

虽然笔笔在决赛第一个环节被淘汰,没能进入到最终环节唱上这首歌,但从笔笔认真卖力的彩排看来,她要唱好闺蜜的歌,真的不是开开玩笑而已!

而且帮唱主题曲也已经不是第一次啦。早在大幂幂主演《分手大师》时,笔笔就来帮唱了,而且这首歌还是为电影里幂幂的角色量身定做的!

这一次笔笔除了仗义地帮大幂幂唱了《怦然星动》的主题曲之外,还临时决定陪幂幂上《快乐大本营》宣传新电影!要知道,当时笔笔刚从国外回来,刚落地还没回家,就赶最早的航班去了长沙为幂幂站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