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黄晓明拍戏14年都在玩命,戏外30年都在玩命宠爱身边人!

黄晓明拍戏14年都在玩命,戏外30年都在玩命宠爱身边人!

时间:2015-09-04 17:0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孝顺起来更是不得了

对自己身边的员工都这么的情深意重,我们的晓明哥对爸妈更是孝顺!

有段时间,黄晓明因工作原因在台北常待,他也将爸妈接到了台北一起住。有一晚,黄妈妈突然血压升高,头部剧痛、呕吐,黄晓明连夜送妈妈去医院挂急诊、打点滴

看到妈妈从病床起身,他紧张地上前关心,还会贴心地帮她按摩脖子。孝顺的他更一直陪在妈妈身边陪伴聊天解压,还按医生说的,扶她散步到凌晨2点,确保妈妈身体无碍才离开医院

听说台湾健检中心不错,他还为爸妈安排了在台湾的全身健康检查。其余时间,他就陪爸妈逛台北街头,还为爸爸挑父亲节礼物,一起吃美食,陪他们去垦丁游玩。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