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揭秘明星化妆包 | 高阳公主米露的超实用化妆包!

揭秘明星化妆包 | 高阳公主米露的超实用化妆包!

时间:2015-08-24 16:58 来源:时尚芭莎

今天芭姐今天来探班好闺蜜米露!我们大美露演过太多个性张扬又讨喜的角色,但是我们美露平日里其实就是个活泼开朗的萌妹子啊,高冷萌妹都私藏哪些小物,芭姐要开扒啦!

【时尚芭莎网讯】船船

天芭姐今天来探班好闺蜜米露!我们大美露演过太多个性张扬又讨喜的角色,芭姐最爱的还是在《武媚娘传奇》里边跟范冰冰相爱相杀的高阳公主!

但是我们美露平日里其实就是个活泼开朗的萌妹子啊,长得高冷怪你喽哈哈哈!至于高冷萌妹都私藏哪些小物,芭姐要开扒啦!

简单几样都是美少女精挑细选要分享给大家滴!首先就被那个小娃娃吸引了对不对!

这个是一个颜值巨萌的腮红棒,是露露去韩国玩的时候买的,一买就是一堆,各种颜色的娃娃!因为实在是太萌了好喜欢啊!

芭姐推荐专柜购买

露露最喜欢的还是这个偏橘的颜色,因为露露肤色偏红,用这个改善之后气色会更好。露露还给我们示范了娃娃的正确使用方法,点在脸蛋上揉开就好啦,很方便效果也特别自然!

接下来这个就是超级实用的小物!带有卸妆液的棉棒!听名字就超级需要狂想买一堆!

芭姐推荐店内购买

眼妆有点晕啊,眼线睫毛小地方需要修改啊什么的,简直不要太实用!而且卸妆液的成分一点也不刺激超级温和。美露露表示完全离不开!

这款是露露的随身必备啦!因为拍戏的时候灯光很强,脸上会泛油光,为了上镜好看就需要狂控油!露露说这款粉饼的控油效果很值得信赖滴!擦在皮肤上特别轻盈,里面有微微的闪粉

芭姐推荐官网购买:http://www.giorgioarmanibeauty.cn

每个女孩包包里都要有个护手霜,露露喜欢的是这支!香味可以留下很久,重点是味道特别的有女人味,不会甜腻,就是很浪漫的味道~

芭姐推荐官网:http://www.crabtree-evelyn.com/

对于这支的遮瑕效果,不仅是露露有话说想推荐,连芭姐闺蜜团的白羊小姐也说这真的是她用过最好用的遮瑕!

芭姐推荐专柜购买

这支完全不会像其他的遮瑕那么干,不光小瑕疵,成片的痘印遮盖都完全没有问题!用起来也特别方便,长得像个口红一样小巧!

接下来要说的眼药水也是露露必备,露露眼睛有近视会带透明的隐形眼镜,需要常备一瓶缓解的眼药水。这个滴了之后特别清凉,裸眼滴了完全凉的睁不开眼睛的那种清凉,平时带隐形的盆友可以试试,会很舒服。

芭姐推荐日本代购

这个香水瓶也是露露随身携带的,一个便携带香水的罐装瓶,买的就是一个空瓶子,把喜欢的香水灌满,就能随时香喷喷的!而且充装香水的方式也是一个特别惊喜的设计,不用担心香水会经过空气

芭姐推荐官网购买:https://travalozls.tmall.com/

染眉膏这个东西可能用的人比较少,因为露露的眉毛比较浓,然后为了眉毛和发色看起来比较和谐,会的时候用到染眉膏用来调整眉毛颜色

芭姐推荐专柜购买

夏天最不能少的还有防晒霜啊!小小的一只携带很方便。悦诗风吟的东西不仅便宜还好用!

芭姐推荐专柜购买

压轴的是美露最爱的唇釉口红!平时露露不怎么化妆,但是一定会会用唇膏来提亮肤色,亚光质地有丝绒的感觉,质地还很轻薄,持久度也很棒,露露最爱的这款色号是400

芭姐推荐官网购买:http://www.giorgioarmanibeauty.cn


米露的化妆包简直就是美少女的私密小物合集啊,都是好用又划算的小物,高阳公主的同款谁在用?

欢迎大家加芭姐微信(kissbajie)聊天晒晒,“我跟明星用同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船船,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