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穿搭|八分阔腿裤,露出的不是脚踝是性感

穿搭|八分阔腿裤,露出的不是脚踝是性感

时间:2015-06-07 18:15 来源:时尚芭莎

炎热的夏天再也不能依靠阔腿裤来撑住干练潇洒的气场,怎么破?露出脚踝,一条八分阔腿裤替你解决所有问题!

【时尚芭莎网讯】船船

信惠MM出席某品牌活动,波点衬衫搭配8分阔腿裤,干练又利落!一秒从甜妞儿变成白领丽人!

Rihanna不仅要露脚踝,还要晒马甲线。Stella McCartney的阔腿裤搭配同色系的短款上衣,潇洒之中带着些许性感。

无独有偶,Kendall Jenner也偏爱短款上衣+阔腿裤的搭配,Keepsake家的抹胸短款上衣和阔腿裤的搭配,简直是度假旅行的最佳范本。

Kendall献给想晒马甲线的芭粉们。Bec&Bridge的上衣搭配O‘2nd的阔腿裤,小细腰还不赶紧晒出来!

这条O‘2nd的阔腿裤家的阔腿裤一定是Kendall的最爱,没有之一。与姐姐们出街要穿这个,去运动也要穿这个。一换上背心和运动鞋,帅气随性穿出来!

没有马甲线的芭粉不要灰心,看这里!名媛Olivia Palermo夹克衫阔腿裤的搭配也吸睛

戴上黑超,简直酷到没边儿!

阔腿裤也是这位上东区名媛街拍教材的心头好!这条Tibi家的阔腿裤她不仅有白色款,还收藏了灰色款。芭粉们赶紧收好当职场穿搭的范本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船船,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