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卡莉·克劳斯 像她这么穿长腿不是梦!

每日星范 | 卡莉·克劳斯 像她这么穿长腿不是梦!

时间:2015-06-08 17:50 来源:时尚芭莎

芭姐最近很迷超模Karlie Kloss,你们感受一下这摩天大长腿。不过这大长腿可不是天生比例奇特“脖子底下就开叉”,而是因为人家会穿。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最近芭粉们常常问芭姐怎样穿才能显得腿长呢?正好芭姐最近很迷超模Karlie Kloss,你们感受一下这摩天大长腿。不过这大长腿可不是天生比例奇特“脖子底下就开叉”,而是因为人家会穿。

看似随意简单的一身也被穿的如此有型,芭姐也和大家一样特别羡慕。

可是细细想来虽然这套造型看似简单,但是花的心思可不少。宽松高腰裤配上小高领上衣,利用视觉错觉让脖子和腿看起来超长。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