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不管你有几个包儿,冬天必须整个貂儿!1分钟带你看透纽约时装周【芭瞎时装周】

不管你有几个包儿,冬天必须整个貂儿!1分钟带你看透纽约时装周【芭瞎时装周】

时间:2017-02-18 17:07 来源:芭莎娱乐

不管你有几个包儿,冬天必须整个貂儿!1分钟带你看透纽约时装周【芭瞎时装周】

【时尚芭莎网讯】高冷

着Marc Jacobs 大秀的模特们的脚步,纽约时装周也落下了帷幕!

这次没有秀场音乐的“无声”大秀,小马哥将纽约的Hip-Pop街头文化为灵感,只能听到车水马龙与模特的脚步声,街头感十足

模特们身着着大金链子大金表,就差一顿时髦的小烧烤了,整场大秀浓浓的复古贵妇风格,超级高的帽子,巨大的金属配饰,无一不传达出复古时髦主义,金属色结合大地色,将小马哥一贯的“抓马”发挥到了极致。

Kendall Jenner

然而这些大金链子大金表可丝毫不简单,除了小马哥运用最具有嘻哈特色的闪耀金色,所有配饰均为小马哥和艺术家Urs Fischer联手打造,充满嘻哈味道的街头风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高冷,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