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李亚鹏,你这种男人谁懂得心疼?

李亚鹏,你这种男人谁懂得心疼?

时间:2014-09-24 16:2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中国好父亲

王菲谢霆锋在甜蜜,李亚鹏在干嘛?

前天早上,李亚鹏送女儿上学,大手牵小手,嫣儿在他身边笑得灿烂。他,仍在尽职尽责地做一个好父亲。


8年前,李亚鹏与王菲的女儿出生。

即便先天唇腭裂,她,依然是他的天使。

更让芭姐感动的是,9年来,李亚鹏对王菲与窦唯的女儿童童也一样视若己出。

看这曾经幸福的一家,有多少人能像李亚鹏一样,对爱人的女儿也如此贴心呢?

爱在最初是激情,然而它终究会归于平淡。并非所有爱情都是传奇,最深沉的爱会变成责任。李亚鹏的爱也许没有跌宕起伏,不够浪漫精彩,但是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已经是这份感情最好的见证。

或潇洒不羁,或孤傲冷峻,或热情浪漫……人世间,男人的诠释有许多种,每一种都应该得到欣赏。而芭姐最爱李亚鹏这一种——爱就认真,放就淡然。孩儿她爹,内什么,祝福你,加油!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