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锋菲恋 | 有一种爱叫历经了世界,还是最爱你

锋菲恋 | 有一种爱叫历经了世界,还是最爱你

时间:2014-09-21 15:43 来源:时尚芭莎

谢霆锋、王菲时隔十二年再次牵手,他们年少轻狂过后,历经了世界,发现彼此仍然相爱,他们不顾一切,任由世间的流言蜚语,义无反顾的去在一起!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1999年有一首红遍华语乐坛的歌《谢谢你的爱1999》,19岁的谢霆锋迷倒万千少女。歌词的第一句“说再见,别说永远,再见不会是永远”。

1999年,王菲已经是天后的代名词,她言辞犀利,我行我素,在感情生活中她刚刚结束与窦唯的婚姻,独自扶养女儿窦靖童。

他叛逆,他才华横溢,她高傲,她被万千宠爱,上天注定要这两个人相遇。

两人在一起的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相差11岁的锋菲姐弟恋占据了所有娱乐头条。谁想到十二年后的今天,两人被拍到在王菲的公寓内缠绵四天四夜。

34岁的谢霆锋是两个儿子的爸爸,45岁的王菲是两个女儿的妈妈,但他们都结束了各自的婚姻,不是出轨,不是偷情。

我们不去讨论谁是谁非,不去比较柏芝和王菲,我们只想问:

有多少人可以在自己年少轻狂过后,历经了世界,仍然爱ta,想要ta,并且不顾一切,任由世间的流言蜚语,义无反顾的去在一起!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