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李小璐&贾乃亮:我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一辈子逗你开心

李小璐&贾乃亮:我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一辈子逗你开心

时间:2015-07-06 13:0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逗比的爱,就是执着到让你无法不接受

没认识之前,李小璐对于贾乃亮来说可是女神般的人物,喜欢到当电脑桌面的那种!

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受董璇的邀请,贾乃亮紧张得全身都在抖,走路还顺拐。而李小璐却一脸淡定,高冷地就从手足无措的贾乃亮面前飘过了。

那天晚上,贾乃亮根本没办法把眼睛从李小璐身上移开,一直想引起她的注意,奈何女神太高冷,全程不蹬儿他!

直到李小璐看见贾乃亮的手机:你的手机挺好看的。贾乃亮立刻屁颠屁颠递过了手机:给你看给你看!结果,因为全身都在抖,差点把手机掉进火锅里涮了!

尽管在李小璐面前出了丑,但贾乃亮还是坚定了要将女神追到手的决心,把这辈子所有的浪漫细胞都拿出来了!

有一次情人节,贾乃亮为了给李小璐凑齐所有品种的玫瑰花,跑遍了全北京大大小小的花店。更不用说,天天给李小璐打电话,发短信,各种刷存在感了!

可李小璐就是不松口,不管贾乃亮怎么死缠烂打都不顶事儿。贾乃亮被李小璐的态度弄得心碎不已,当天晚上喝醉酒硬是把李小璐拉了出来,一边哭还一边痛斥她没良心。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