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全智贤:人生没法不完美,因为永远美美美!

全智贤:人生没法不完美,因为永远美美美!

时间:2015-06-10 17:0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收服男人,漂亮就行!

12年前,全智贤用一部《野蛮女友》告诉我们:只要长得够漂亮,地球上的男人可以随便虐。

12年后,全智贤用一部《来自星星的你》告诉我们:只要长得够漂亮,外星男人一样随便虐!

但戏里把男人收得服服帖帖的都不算什么!戏外,全智贤早就俘获了一个高富帅!

2012年,全智贤和崔俊赫举行了婚礼。崔俊赫可是名副其实的高富帅,他身高1.85cm,外貌足够帅气,他任职于美国银行高层,坐拥2.4亿身家,和全智贤同年。

其实俩人从小就相识,也算是青梅竹马了。芭姐也真的好想问问全姐夫,跟全欧尼一起长大,有木有分分钟都被她美晕?

俩人结婚后,全姐夫陪着她世界各地的玩,俩人每天都好像在度蜜月!又美又幸福的全智贤也是太让人羡慕!

从16岁到34岁,她都能时刻美得耀眼,美得能让任何人都动心!

你要问芭姐她怎么做到的?那说起来其实也很容易

全智贤向我们诠释了,有一种人生根本没法不完美,因为她永远都美美美!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