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把汉子心宠成公主病,就算你不是鬼怪俊宰南柱赫,我也相信爱你没错!

把汉子心宠成公主病,就算你不是鬼怪俊宰南柱赫,我也相信爱你没错!

时间:2017-01-03 14:18 来源:芭莎娱乐

把汉子心宠成公主病,就算你不是鬼怪俊宰南柱赫,我也相信爱你没错!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假期假期悄悄过去,除了马上要去上班的心酸,就只留下几部把芭姐虐到快报警的电视剧

这个元旦,先是《蓝色大海的传说》祭出杀招:男主许俊宰和女主人鱼沈清竟然进度快到已经开始相!拥!而!眠!1

再是《鬼怪》里活了939岁才迎来初恋的金信欧巴竟然趁着新年酒醉,跟自己家可爱的小新娘一言不合就热吻2

连他的好基友地狱使者同学也不甘人后:说实话,大过年的,被这种又甜又深情的小眼神儿盯住表白一通,搁谁谁也hold不住啊3

隔壁《举重妖精金福珠》家的南盆友更是发糖甜到令人发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