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每日星范 | 李冰冰 穿对白裙就有一夏天的时髦!

每日星范 | 李冰冰 穿对白裙就有一夏天的时髦!

时间:2015-06-10 17:29 来源:时尚芭莎

夏天太热,懒得打扮该怎么办?看过李冰冰把简单的白色穿出这么多种味道,芭姐都帮你们想好了!快学学李冰冰简洁清爽的白色造型!

【时尚芭莎网讯】高冷

芭粉们最近问芭姐,夏天太热,懒得打扮该怎么办?芭姐都帮你们想好了!快学学李冰冰简洁清爽的白色造型!

在热的人烦躁的夏天,就该像李冰冰一样一件利落的白色衬衫裙,看着就清爽舒服!再搭配一双罗马鞋瞬间穿出高级感!

一套穿搭建议还不够?为了让芭粉们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白色造型,今天芭姐就满足你!带芭粉看李冰冰怎样把白色穿出好几种味道!

选一套全白LOOK清爽度夏!


李冰冰这套造型简直是休闲时尚的教科书!宽松的白色小吊带和白色短裙搭配一双白色球鞋,随性又时尚。

冰冰的一头黑发没有过分修饰,松散的披在肩上有种慵懒的美。嫌黑超墨镜太死板?赶紧来上一副多彩镜面镜!

简简单单一条白色连衣裙,配上翠绿的小挎包,整套造型瞬间活泼了起来!发型也可以学冰冰,头顶上随意的卷成一个松散的丸子头,可爱到不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高冷,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