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全智贤:人生没法不完美,因为永远美美美!

全智贤:人生没法不完美,因为永远美美美!

时间:2015-06-10 17:05 来源:时尚芭莎

从小一路美到大,无论在剧里演了多么讨人厌的角色,都不能掩盖全智贤的美。她还用她的美征服了现在的老公,全智贤的人生根本没法不完美啊~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芭姐最爱的全智贤最近拍了崔东勋大导演的新片儿,看看这阵容,左有李政宰,右有河正宇,简直就是男神女神大聚会嘛!

不过芭姐的重点当然都在全智贤身上。而且这次全欧尼也足够让人惊喜。她在这部《暗杀》里一人分饰了2个对立的角色!

一个是狙击手,一个是反派双胞胎姐妹。想想全欧尼自己要和自己撕,芭姐也是太期待了!

看着预告片里的全智贤,芭姐又想起了《雏菊》里那个清纯美貌的少女。出道18年,全智贤竟然一直都美得不行!

女人的每一个阶段,她都美得无死角

全智贤16岁出道,那时的她就好像每个男生在学生时代暗恋的校花

少女的她,就像迎面而来的一阵清风,美得心旷神怡

任何一个瞬间都能美得让人移不开眼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