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黄贯中:我一辈子的好运气都用来遇见了朱茵

黄贯中:我一辈子的好运气都用来遇见了朱茵

时间:2015-04-23 17:33 来源:时尚网

【时尚芭莎网讯】

13年长跑,黄贯中终成紫霞的“盖世英雄”

2012年,朱茵在微博公开有了他们的宝宝

同年,爱情长跑13年的朱茵与黄贯中终于注册结婚。多少人都没想到,最终踏着七彩祥云来娶紫霞的“盖世大英雄”,竟然是玩摇滚的黄贯中。

当媒体问到黄贯中,朱茵怀孕有什么变化时,他的回答绝对能让一堆准妈妈羡慕死,“体重重了,但是看上去瘦了。肚子大了,但是脸尖了,她还漂亮了一些。你说哪有这么讨人厌的?

朱茵怀孕期间,黄贯中改变了自己忙碌的生活节奏,“我不能让她整天那么孤单在家。我一没有工作就奔回去”。哪怕他回家的功能之一是当孕妇的受气包,他却说“她会有情绪起伏,有时候会发脾气想找一个人来骂。如果我不给她骂,那谁给她骂?


今年,他们可爱的女儿3岁了。一家人过着幸福的生活。

黄贯中说自己一辈子的运气都给了朱茵,他的告白比至尊宝的追悔莫及更让人动心。但对于朱茵,黄贯中从来不只像这样说说而已。15年的宠爱与守护,他用实际行动让他们的爱情更加坚固稳定。看到他们依然甜蜜如初,芭姐心中满满的都是祝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