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黄贯中:我一辈子的好运气都用来遇见了朱茵

黄贯中:我一辈子的好运气都用来遇见了朱茵

时间:2015-04-23 17:33 来源:时尚网

【时尚芭莎网讯】

遇见你是最大的幸运

一路走来,黄贯中的事业发展有许多的坎坷,可他却说:知道为何我一直那么倒霉,做任何事情都要比常人付出更多的努力吗?因为我的运气,全都用在朱茵身上了。

他总说,像朱茵这么漂亮的女生不应该和他这种粗人在一起。遇见朱茵,他觉得是癞蛤蟆遇上天鹅的幸运。而从朱茵答应跟他在一起的第一天开始,他更感到自己走了天大的好运。因此,对朱茵,黄贯中是十年如一日的爱着她,护着她。

黄贯中有多年烟瘾,试过多种方法依然戒不掉烟。但只要是跟朱茵在一起,他烟瘾犯得再厉害,也坚持不抽烟。就连好友周慧敏都公开佩服的说,在朱茵面前,他忍功超强。


在生活中,他充当朱茵的好友、保姆、司机。他陪她去旅行,陪她逛街,带她吃各种美食,陪她去完成所有她想做的事。

在公开场合,他从不避讳说起她。这么多年以来,在人前他都依然会牵她的手。朱茵曾说“不掩藏,才是有尊严和足够爱”。


前几天,朱茵在节目中谈到了与黄贯中的恋爱经历,满满的都是幸福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