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黄贯中:我一辈子的好运气都用来遇见了朱茵

黄贯中:我一辈子的好运气都用来遇见了朱茵

时间:2015-04-23 17:33 来源:时尚网

黄贯中说他一辈子的好运气都用来遇见了朱茵,他的告白比至尊宝的追悔莫及更让人动心,他们的爱情像是命中注定一般。15年两人相亲相爱,甜蜜如初。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几天,香港媒体拍到黄贯中带着朱茵和萌娃女儿到茶餐厅吃下午茶。一家人的温馨模样也是羡慕坏了芭姐。

前几天,黄贯中与朱茵共同出席了新浪娱乐15周年庆典。恰好,他们也在一起15年了。黄贯中说:“15年前我刚刚搬去一个新的地方住,楼下住了一位很漂亮的女孩子。15年后,这个女孩子现在就坐在我旁边,真的好像做梦一样”。说完,他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

回顾15年的点点滴滴,黄贯中对朱茵的爱始终如初。

现实版“宠物情缘”

时间倒带回黄贯中20岁那一年,他是Beyond的主音吉他手,而朱茵是香港演艺学院的学生。



当时Beyond在演艺学院演出,台上的黄贯中留意到观众席有一位漂亮女生,“她坐在前排,我觉得那个女生很漂亮。后来,我们10年都没有见过。”



10年后,因旧屋装修,黄贯中搬了家,恰好和朱茵做了楼上楼下邻居,但两人并不知情。直到有一天,朱茵妈妈敲开了黄贯中家的门:“喂,你家的水漏下来烧了我们的灯。你凿开厨房修一下”。黄贯中照办了。修好后,朱茵妈妈带着朱茵来道谢,他一眼便认出那是她。


但这两次偶遇并没有让他们的恋情开始。面对这位漂亮的邻居女孩,黄贯中乱了阵脚,平时见面只知道说“收工啦?”“吃饭没有?”“拿车啊?”


不过该来的缘分总是会来的。有一天,朱茵打开家门,门口趴着一只小狗,好心的朱茵以为它是流浪狗,便将它抱回了家。没过两天,朱茵就在楼下看见了寻狗启事,她便抱着小狗,敲开了狗主家的门。让黄贯中没想到的是,一开门,他的狗回到了他的身边,她竟然因此来到了他的门前。

他们的交流渐渐多了起来。通过聊天,黄贯中发现原来朱茵也喜欢狗。于是有一天,黄贯中鼓起勇气邀请朱茵一起去看狗展,她答应了。这是他们的第一次约会,由此,他们开始恋爱。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