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我说她是女团天花板没人反驳吧?

我说她是女团天花板没人反驳吧?

时间:2020-11-09 23:29 来源:时尚芭莎

双向奔赴的爱才有意义,做林允儿的粉丝太幸福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前两天,允儿的好友孙骁骁就给她带话了。她给允儿的中国粉丝传达了允儿对中国粉丝的思念,因为微博不能登录,所以让中国朋友孙骁骁帮忙给粉丝带话:“我很想念你们!”

不仅如此,林允儿在bubble(韩国软件)上也和粉丝说了,自己没有办法登录微博这件事情,一直在尝试也不能解决,所以托好友特地带话给中国粉丝。

即便是路人,也会被允儿这样的行为感动。

“你们不需要学韩语,我来学中文。”

林允儿的中文好到什么程度呢?去年她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汉语水平考试中级的成绩单,并配文道:“去年的挑战,今年的好消息,合格。”

其实她考过一次,差一分就合格,曾被粉丝戏称“林一分”,这次却打破了“林一分”的标签,用成绩说话了。

近些年专注个人发展的林允儿,2016年就在湖南卫视热播古装剧《武神赵子龙》中饰演了女一号夏侯轻衣,漂亮姐姐古装扮相好看到让人连夸三百句不带重样的那种。

首次出演中国古装剧的林允儿有多努力呢?

《武神赵子龙》这部电视剧几乎可以说明一切,她真的努力在学中文,努力背台词,甚至去学习三国史。

曾经连自己的中文名字都不太会说的允儿,现在中文水平真的是突飞猛进,看过她在中国上的综艺和采访就知道了,堪称十级教科书。

中文十级是什么程度?大概就是上节目不带翻译,中文对话完全不在话下,还可以随意接梗抛梗这种吧。

在《武神赵子龙》宣传期间,林允儿还学会了说各种网络热词、东北方言和绕口令。比如“闹心”“膈应人”什么的,恨不得张嘴就是东北大碴子味儿,简直不能更接地气。

网络用语也学得相当不错,没有被潮流丢下,还会开玩笑跟着网友一起叫林更新“林狗”。

私下在餐厅点菜也是全程中文,不管是“娃娃菜”的发音,还是和服务员的礼貌沟通,满分100分给101分都不嫌多。


上《快乐大本营》也是完全让翻译姐姐“失业”的那种。

跟快乐家族一起做游戏互动的时候也是全程中文,看过《快乐大本营》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是语速特别快的那种。

节目里跟陈坤做游戏的时候用中文小小地“耍个赖皮”也是不在话下。

总之我们的林允儿同学基本就是全程中文,另一旁的翻译姐姐说: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做什么?

不仅全程交流无障碍,还抛出了押韵句式:我们不要传家宝,我们只要爸爸好,完全是暴风式圈粉,漂亮姐姐已经get到中文押韵和表白的技能了。

说完又来了一句“最高最帅是我爹”。

给另一边的何老师说得可是心花怒放,漂亮姐姐不仅会说中文,还能把中文说得这么甜。

之前在林允儿北京粉丝见面会上,她还为大家一口气送上三首中文歌:《小幸运》《月亮代表我的心》《红豆》,现场不仅稳准狠,发音也是标准到粉丝疯狂打call。


重庆粉丝见面会上,又全程用中文唱跳了TFBoys的《青春修炼手册》。


“不知翻译为何物”的林允儿又get了新的神技:重!庆!话!是的大家没看错,从东北到西南,就没有方言能难住她的啊。

“我爱你们!”

字正腔圆的四个字用重庆话脱口而出立马就赢得了全场的爆炸欢呼声,随后粉丝们也热情回应:“林允儿,我爱你!”漂亮姐姐用洪荒之力学的中文真是没有白费。

一首首咬字清楚、感情丰富的中文歌,再加上诚意满满的问候,台下粉丝的一片允海,这大概就是林允儿和中国粉丝之间爱的相互印证吧。

作为韩国女爱豆天花板的林允儿,她的唱跳业务能力不用多说大家也一定知道。

不管每次需要她以什么风格展现给粉丝,她总是能以最优异的一面出现在大众的视线里。

她有今天的成就,绝对不只是因为美貌。

允儿从小就被大公司选中当练习生,从未跌出过出道组。尽管已经如此优秀,但允儿依旧没有放弃学业。在学校里连班主任都赞她读书认真,她还拿过征文比赛二等奖,做事负责任,深受身边人欢迎。在繁忙的行程中,依旧凭借努力考上东国大学。

而且允儿对身边的工作人员也是出了名的好,交朋友也不讲求身份、名气。

在韩国给工作人员写手写信,做苹果形饼干派给工作人员,知道伴随了自己十几年的工作人员因为身体不好要辞职,也会跟着哭。连她的中国翻译也说了,至今为止允儿都还联系她,有空就请她吃饭。

不管是平时可爱软萌的她,还是帅气冷酷的她,

或者是中性十足让人移不开眼球的她,大众对于她的喜爱不仅仅是颜值。

虽然很多人对允儿的喜欢是始于颜值,陷于人品,更忠于努力。

但是在被无数摄像机、娱记、粉丝密不透风地窥视的时间里,她从没发生过争议过大的事件。无论是工作、恋爱、亲友关系,或是韩国民众最关心的道德修养,林允儿通通零污点。

作为少女时代是中流砥柱,林允儿凭借着清纯的形象,甜美的声音收获了大批粉丝,温柔可爱的气质让我们感觉到她更像一个邻家姐姐。

虽然作为韩国演艺界的一线人物,但是她不骄不躁,性格低调,为人谦逊有礼貌,更是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在韩国爱豆更新换代如此迅速的情况下,林允儿还能一直站稳脚跟,靠的是真心和努力,谦逊和善良。

从来没有差评的林允儿,说她是女团的天花板没人反驳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