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年会最值得穿的竟然不是丝绒裙?没这3个元素你就输了!

年会最值得穿的竟然不是丝绒裙?没这3个元素你就输了!

时间:2017-12-28 15:29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前不久换了新发色的Kim也在ins晒出了一席裸色Lurex礼服裙,似有若无的光束流淌在身上让金小姐美得难得高级。

看起来奢华的面料Balmain当然爱,2018 的预览大片里就告诉你找两个姐妹一起穿你们可能会在Party上闪得所向披靡!

最后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柔软的Lurex在夜晚的灯光下会变得像银河一样闪耀,还可以随着身体曲线明暗变化,跟你的粉底一起越夜越美丽哦!

TL-180 2018 春夏系列

No2. 想要浪漫仙气,来点高定羽毛元素

羽毛元素通常是高定的标配,高级礼服秀场上的模特只要穿上带着羽毛元素的服装,就瞬间自带柔光,美得优雅神圣不可侵犯。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