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热综】王凯为乾隆的农家乐审美平反居然有点萌?一夜刷屏的《国家宝藏》靠的不仅是明星!

【热综】王凯为乾隆的农家乐审美平反居然有点萌?一夜刷屏的《国家宝藏》靠的不仅是明星!

时间:2017-12-08 16:53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景云

芭姐最近被一档清流综艺刷了屏,连名字都是正气十足,带国字号的《国家宝藏》

本以为是像《鉴宝》之类的文物节目(也的确是文物节目),可没想到也走了一波明星穿越演绎文物的前世传奇,守护人来讲述文物的今生故事。这样新鲜的节目形式让芭姐眼前一亮,才播出一期就已沦陷

实景取材、27件顶级国宝重器、27位与之魂魄相依的“国宝守护人”,节目还请来了九大博物院院长坐镇,是真 老九门…

而《国家宝藏》是要从九大博物馆中各选出一件宝藏文物在故宫600年之际进行特展展出,可谓是国家文物级别的筛选,又名大型文物选秀比赛

李晨守护千里江山

王凯上演任性中二燃系乾隆

第一件代表故宫博物院的竞选藏品是来自李晨作为国宝守护人的《千里江山图》(中国青绿山水画的代表作之一)

全卷画长11.91米,比著名的《清明上河图》还要长,作者是北宋徽宗年间一位十八岁的天才少年——王希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景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